2014/06/19 18:58

酒駕心虛加速逃 員警攔人摔一跤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喝酒真的會誤事,這名機車騎士,喝酒騎車,遇到警方攔檢,立刻心虛加速逃逸,還害得一名員警摔傷,被追到以後,發現他喝的酒其實不多,酒測值零,不過因為不服取締,恐怕被罰最高六千元罰金。

  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取締酒駕的勤務時,一名機車騎士發現前方有攔檢,想要繞路,結果警方上前盤查,機車騎士看到警察,一時心虛猛催油門逃跑,導致員警摔倒,雖然事後酒測值是零,但是機車騎士坦承喝酒,穿著黑色上衣,卡其長褲的機車騎士,左轉等待紅燈,後面一台警車跟上來,把警車停在他前面,沒想到,這名機車騎士,看到警察就心虛,馬上加油想要逃跑,員警攔不住,還好趕緊放手,沒有被機車拖著走。

  原來是看到警方設有攔檢站,自己又喝了點酒,心虛想繞遠路員警發現他形跡可疑,追上前去聞到他身上的酒味,正要攔檢,就想逃跑,雖然機車騎士事後酒測值是零,但是不服稽查還是可能違法,最高六千元的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