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8:58

義籍郵輪又出事 台裔女離奇失蹤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義大利籍維多利亞號遊輪,風波接連不斷,先是遭牙醫師聲請假扣押,昨天被貼上封條停在基隆港,後來遊輪公司發現事態嚴重,趕緊付了900萬擔保金才重新啟航,但現在又爆發,1名上週六才搭郵輪的53歲美籍台裔女子,離奇失蹤,但她行李好端端堆放門口,房間落地窗也沒有打開或任何被破壞的跡象,工作人員只能繼續尋找。

  把維多利亞號給牢牢封在基隆港的小小地院封條,好不容易撕了下來,船公司緊張通話,因為遭到牙醫師,聲請假扣押的船公司,發現事態嚴重,不能出港就沒錢賺,趕緊付900萬,6小時候才免於套牢,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兩箱行李,一個名牌手提包,就在船上,找不到失主,房門都上鎖房門防卡都還放在船上,海巡好不容易破門,還是沒半個人影。

  原來53歲的美籍台裔,謝姓女子,禮拜六搭郵輪,去日本,但回台靠港,卻沒跟著其他旅客一起下船,讓人懷疑他到底去了哪裡,9點多再也沒有出來落地門拉上,目前海巡隊聯絡不上女子親友,調查他台北的租屋,在搭郵輪前一天也退租,只剩下這些私人物品沒跟著她離奇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