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12:00

跟團遊林田山 80歲嬤失蹤3天!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一名80歲老婦人,上星期和旅行團到花蓮林田山,卻離奇失蹤,調閱監視器看到,原本行動緩慢的她,上完廁所後,突然快速的走向產業道路後,就不見人影,家屬和警消、山青,將近80人,搜索了三天,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人。

  一名80歲的彭姓阿嬤,上禮拜和旅行團到花蓮林田山,卻離奇失蹤,調閱監視器看到她上完廁所後,走往產業道路的方向就失蹤,阿嬤的家屬和警消、山青,將近80人,搜索了三天卻找步到她,大家都好心急。

  從監視器畫面右下角,可以看到80歲的阿嬤,獨自一人從園區的側門走出去,往山區的產業道路方向去,但之後就失去音訊,家人完全聯絡不上,這名80歲的彭姓阿嬤家住新竹,上個月28號跟團到花蓮玩,4點半遊覽車要開了,阿嬤竟然不見了,阿嬤往產業道路的監視器畫面是4點十分,監視器畫面上,再也沒看見阿嬤回來。

  阿嬤的20多個孫子和家人、林務局人員、警消,總共八十多人,大家兵分三路,三組上山找,一組在溪床搜索,消失三天了,家屬真得很心急,因為下個月就是阿嬤的生日,阿嬤的子子孫孫都希望她能平安回來,共同慶生,享受天倫之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