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8:58

15級風掀鐵皮屋頂 1家5口驚逃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颱風麥德姆在凌晨12點10分登陸台東長濱,這時候風強雨大,瞬間陣風達到15級,有民宅鐵皮被掀開,一家五口半夜倉皇逃生,另外消防分隊的房舍窗戶被吹破,雨水直灌進屋裡,狂風暴雨的景象,非常嚇人。

  

  颱風在台東登陸,瞬間狂風暴雨,大雨挾帶狂風,紅綠燈搖搖晃晃,樹枝敵不過大風,被硬生折斷,倒在路邊,花盆被吹的東倒西歪,機車倒在路旁,鐵架硬生倒下,差一點點就打到車,民眾被這聲音,嚇到趕緊出門查看,鳴笛,但也有一家五口,睡到一半,鐵皮屋頂被掀開,半夜倉皇逃生。

  颱風麥德姆,在12點10分,登陸台東長濱,瞬間陣風達到15級,一夜風雨過後,鐵皮屋被吹得亂七八糟,加油站更慘,招牌被吹破,旁邊還有不知道哪飛來的鐵片,鄉公所前的電線歪的歪倒的倒,上面還卡了件雨衣,小轎車敵不過狂風,翻個四腳朝天,工人忙著收拾善後,處理倒塌的路樹,民眾一早起來,忙著清理家園,鐵皮天花板被掀了,無奈只能苦笑,麥德姆颱風,來的快去的也快,但短短的時間,就讓台東民眾,領略到狂風暴雨的威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