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8:58

榮化5開記者會 處理態度無誠意

朱培滋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氣爆事件的元凶,幾乎都確定是李長榮化工,不過李長榮面對媒體,從一開始不承認,接著就是回應還在查證,就連證據確鑿,李長榮董事長鞠躬道歉,也只是針對造成社會不安致歉,一再的推卸責任,外界痛批李長榮根本沒有誠意解決問題。

  現在確定事件元兇是李長榮化工,但李長榮不管是開記者會,還是公開接受訪問,回答卻ㄧ再跳針卸責,從ㄧ開始的不承認,或是回應還在查證,現在證據鑿鑿,李長榮對外道歉,卻只是針對造成社會不安致歉,也讓人質疑李長榮根本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

  高雄氣爆,超過300人傷亡,到底誰是事件元兇,外界直指李長榮化工,但五度召開記者會說法卻全都跳針,李長榮說法,不承認不道歉,李長榮說法一再自打嘴巴,甚至最後被問到現場是否還有丙烯殘留,說法也反覆不一,企圖卸責,投手捕手,不是我們不說是偵查不公開,還有什麼不能說,這ㄧ場氣爆毀了多少人的家園,也爆出地下管線最可怕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