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8:58

火燒厝只1貓倖存 屋主女兒急哭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戶民宅上午發生火警,睡夢中的一家人被嗆醒逃出,屋主兒子雙手背部被燒傷,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撲滅火勢發現三具貓屍,卻不斷聽到貓叫聲,消防隊員努力找,在櫃子下10公分的縫隙,發現了一隻倖存貓咪,原來屋主女兒收養四隻流浪貓,火災時無法帶走,原本以為貓咪難逃一劫,消防隊卻努力救出最後一隻貓,讓屋主女兒開心的哭了。

  身上都是水的小花貓,牠叫做阿怪,死命抓住消防隊員的衣服,因為牠才剛逃過大火和濃煙,幸運撿回一命,早上八點,大火忽然從客廳燒起來,當時在睡覺的屋主,一家人趕快逃,消防隊來的很快,一下子就把火滅掉,屋主兒子手和背被燒傷,沒有大礙,但屋主女兒養的四隻流浪貓,卻來不及帶出來,消防隊進屋,發現三隻貓的屍體,卻不斷聽到貓叫聲,消防隊仔細找,在櫃子下面只有10公分的縫隙,救回最後一隻貓咪。

  看到這隻貓咪阿怪獲救,這讓屋主女兒,感動得哭出來,救火本來就是消防隊的使命,但靠著多一點點的細心,幫忙救回寶貝貓咪,讓屋主女兒萬分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