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欣欣道歉賠償! 氣爆社區全面換管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店發生永保安康社區,上周五發生瓦斯氣爆意外,欣欣瓦斯昨天出面道歉,承諾負起全部賠償責任,而今天早上,先派人來架設鷹架,全面更換社區的瓦斯管線,預計三天內恢復供氣,讓住戶正常生活。

  新店氣爆第四天,欣欣瓦斯昨天總算出面道歉,也打算負起全部賠償事宜,今天一早首先派人來架設鷹架,要把社區的內外天然氣瓦斯管線,全數撤換,確保大樓安全無虞,同時承諾三天內恢復供氣。

  大型拖吊機一早,就開始動工,把大樓燒毀的外牆棚架,清空搬離,大批工程人員全部就定位,進行大樓整修工作,最主要的,就是要把,釀禍的天然氣瓦斯,全部拆下。

  準備搭設鷹架,一旁也準備好,要更換新管線,預計三天內,要全數完工恢復供氣,社區想快速修復,住民卻依舊找不回生活步調,發抖害怕,住戶現在根本無心談賠償,今天是第一個上班日,大樓樓下的超商,也拉起透明門簾,勉強營業,重建工作要繼續,住民的日子也得勉強過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