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06:00

女持藍波刀劈男 犯後竟呼呼大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發生砍人案件,遭砍傷的是一名26歲的沈姓男子,他昨晚到劉姓女子家拜訪,突遭對方拿藍波刀砍殺,導致後腦勺重傷,他逃出來到超商求救,緊急送醫,而警方趕到劉姓女子住處,發現她呼呼大睡,砍殺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全身是血,蹲在超商門口,這名男子被女性友人拿藍波刀砍殺,逃了出來,跑進超商裡面求救,這才發現地上桌上都是血跡,傷勢非常嚴重,警方根據被害者說詞,找到他口中的女性友人劉姓女子,也在住處找到人,不過這劉姓女子,疑似患有嗜睡症,警方怎麼叫都叫不醒她,只好用擔架將她抬出家門,送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被害者表示,原本是到女性友人家拜訪,但卻遭對方拿藍波刀,往後腦勺攻擊,不清楚為何遭但遭砍殺,但看看這沿路上的斑斑血跡,可想而知,這傷口有多深,幸好緊急送醫縫合後,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在劉姓女子租屋處,找到疑似兇器的物品帶回化驗,要釐清整個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