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12:00

嬤傷重救不回 氣爆釀2死15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店氣爆意外最新發展,不幸消息發生氣爆點的陳家,現在祖孫三人,兩死一傷,一歲半的陳小弟弟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阿嬤和陳小妹,百分之九十燒燙傷,分別送醫搶救。不幸的是,陳家阿嬤上午宣告傷重不治,目前陳小妹妹也還沒有脫離險境。

  家裡正是氣爆點的陳家祖孫三人,雙手合掌拜託老天,終究只換來一個不願聽到的消息,新店氣爆意外受重傷的陳家阿嬤,雖然轉往萬芳醫院搶救,還是救不回上午不幸傷重過世,從氣爆現場被救出時,還用盡力氣微弱的喊著媽媽,是陳家最後一個希望,兩歲半的陳小妹妹現在還在馬偕醫院還沒有脫離險境,醫護人員正努力把她從死神手中搶回來。

  楊育正院長說小妹妹傷勢,而傷重不治的陳小弟弟,爸爸媽媽深夜回到面目全非的家,為陳小弟弟招魂,孩子最需要你的時候,自己無能為力,爸爸媽媽的心比誰都痛,陳爸爸陳媽媽在海軍服務,只有周末才能一家團圓,這個周末團圓永遠難圓,最愛的家,最痛的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