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8:58

手掌比頭還大! 印度8歲童命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印度一名男童,他出生的時後,手掌就是一般嬰兒的兩倍大,現在他八歲了,雙手已經長的比頭還要大。這種罕見疾病讓男童無法正常生活,他的父母也上街乞討籌醫藥費,否則男童的手再繼續大下去的話,就會有生命危險。

  不是特殊化妝,也不是假手模型,這個小男孩的雙手,真的比頭還要大,甚至已經快和身體一樣大,大到他無法自己洗澡,也無法自己吃飯,更不用說是去上學交朋友,他連好好的活下去都是個問題,這名印度小男孩今年才八歲,媽媽說小男孩出生的時後,手掌就比一般小孩大兩倍,隨著成長手掌、手指和指甲也越來越大,醫生認為,小男孩可能是罹患了淋巴管瘤或是錯構瘤,這兩種狀況都可以醫治,但是要盡快,要是再延誤的話,這雙巨手會導致心臟負擔增加,恐怕會危及小男孩的生命。

  1爸媽想帶小男孩就醫,但是這要花很多時間很多錢,沉重的負擔爸媽必須上街乞討,這種罕見疾病不是沒得醫,他的家人正在努力籌錢,希望在狀況惡化之前,讓小男孩盡快接受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