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2:00

老婦疑久病厭世 持刀割喉自刎!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最新消息,嘉義縣溪口鄉驚傳割喉案,死者是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婦人,致命傷口在脖子喉嚨的地方,地上留有兩把菜刀,回來運動的丈夫發現太太倒臥血泊,立刻報警,起初以為是遭到殺害,但調查後初步判斷,老婦人疑似是身體病痛纏身,久病厭世。

  趕來的家人好傷心,坐在椅子上的是死者丈夫,他難過地說不出話,沒想到太太就這樣離開他了,死者是七十多歲的張姓老婦人,住在嘉義縣溪口鄉,一早七點多,外出運動回來的丈夫,發現太太就坐在屋外的椅子上,一動也不動,地上滿是血跡,還有兩把菜刀,趕緊報案求救,老婦人的致命傷口,是在喉嚨的地方,起初一度以為,遭到殺害,但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加上老婦人長期以來,有關節退化的病痛,初步研判是想不開才輕生。

  老婦人和丈夫感情很好,子女都已經成家,住在外頭,平常兩人都會一起出門散步,最近老婦人情緒比較低落,較少出門,沒想到竟會做傻事,讓家人好悲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