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住處開毒趴要命! 年輕人1死1命危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三名年輕人,在家中集體吸毒疑似過量,二人當場昏迷,緊急送醫,一人死亡,一人還仲度昏迷搶救中,而家長是直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孩子吸毒送命。

  毒品真的碰不得,苗栗三名年輕人,在家中吸毒,結果量吸得太多,三人中有二人當場昏迷,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但其中一人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則是還在搶救。而家長竟然是被警方通知後,才知道兒子會吸毒,但一切為時已晚‧。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將二名年輕人送往醫院,其中一名患者不斷抽搐痙攣,另一個人則是已經沒有意識,警消不斷以CPR搶救,但送醫後一人死亡,一人還沒脫離險境。

  好端端的怎麼會鬧出人命,家屬趕來一問三不知,但警方發現,苗栗市這對20多歲的兄弟長期吸毒,27號又約了另一名同學,到住處開毒趴,兄弟倆疑似混毒,吸食過量導致一死一命危,兄弟倆的爸爸被警方通知,才知道自己二個兒子會吸毒,爸爸當場傻眼說不出話來,後悔沒好好管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