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2:00

5分鐘快速通關! 一次費用3萬元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登機手續和通關,一次解決。長榮台北商務航空中心啓用到現在,提供私人包機各項服務,但現在還多了能夠快速通關,裡頭有一條密道,可以直接從商務中心走到候機室,號稱整個搭機流程5分鐘以內,是許多大老闆和藝人愛用,不過單次要價3萬元。

  等通關,搭飛機,這種時候最難熬,自從有了快速通關,辨識身份,就這麼簡單,幫你省了不少時間,有沒有想過,如果登機手續和通關一次搞定,多方便。寬敞的室內空間,就像是小型的旅館。

  這裡是長榮的商務休息室,要什麼有什麼,重點是,登機手續和通關5分鐘以內通通搞定,還有專人服務,微笑送你一路上飛機,這可成了許多明星大老闆的愛用,不過想要這樣的頂級服務,可不便宜,如果是私人包機,一次要價3萬元,來回六萬元,如果是別的航空公司,也想要這樣的服務,一個人單程就要9800元,要花錢買時間和隱私,口袋也要夠深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