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2:00

拚命三郎抓搶匪 單親警中彈命危

吳芃鋅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在這場駁火槍戰,中彈受傷的員警張宏彰,他身中兩槍,肝臟破裂,還沒脫離險境。張宏彰一個人獨自撫養兩個孩子,辦案認真,蛇蠍女將男友分屍命案,也是由他偵辦,被同事叫做拼命三郎,沒想到這次受重傷,他同樣是刑警出身的雙胞胎哥哥,守在加護病房外,非常憂心。

  為了抓歹徒而受傷中彈的刑警張宏彰,身中兩槍,大量出血,經過手術,一發子彈卡在肝臟,人還沒脫離險境。而他的雙胞胎哥哥,同樣也是刑警出身,上午趕到醫院,為了弟弟安危,守在加護病房外,一步都不敢離開。

  受傷偵查佐張宏彰的雙胞胎哥哥,同樣也是刑警出身,上午趕到醫院,守在加護病房前,一步都不敢離開。弟弟就像拼命三郎,為了抓歹徒,身中兩槍,其中一槍貫穿右胸,另一槍卡在肝臟,緊急輸血2000CC。

  張宏彰今年41歲,警員班138期,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小孩。家庭工作兩頭燒,他以哥哥為標竿,從交通警察考上刑警,還辦過不少大案子,專抓毒品,今年四月還負責偵辦蛇蠍女分屍案,同事都封他是「拼命三郎」,上個月豐原資源回收場,兩名歹徒持槍闖入,不到兩分鐘搶走現金118萬,偵查佐張宏彰投入偵辦,沒想到收網逮人,沒穿防彈背心,卻意外被歹徒襲擊槍槍致命,經過手術,還沒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