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2:00

劉正雄坑殺錢莊 傳黑道發追殺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七月底被踢爆非法賣股吸金一億,躲了10天後劉正雄開記者會道歉,辭去董事長後再度失聯,原來劉正雄打著郭台銘投資牛肉麵的名號,向地下錢莊借了六億元,最後還不出錢跑路,這可惹惱地下錢莊金主四大幫派,跳票當天一群人湧進老董牛肉麵總部,但坑殺黑道的劉正雄已經人間蒸發,這讓部分損失損重的黑道,發出追殺令。

  深深一鞠躬,這是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八月初的道歉記者會,他因為違法賣股吸金上億,被踢爆,出面開記者會,還特地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歉意,只是開完記者會後,劉正雄再度人間蒸發。

  原來他坑殺了黑道兄弟,劉正雄打著牛肉麵節的冠軍,還說郭台銘要投資他,利用這些話題,非法賣股,到處吸金,還向地下錢莊借了六億元,結果錢還不出來,劉正雄跑路,黑道兄弟才知道自己被坑殺了,四大幫派聯手,派人去總公司討債,劉正雄跑去哪,還是一個迷,據傳有兄弟不滿被坑了,發出追殺令,要逼得劉正雄出面,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