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12:00

讓女嬰獨搭拖曳傘 狠心爸媽送辦

許哲維 編譯

  印度有對狠心的鷹爸虎媽,竟然讓還沒滿周歲的女兒,一個人在海灘上搭拖曳傘,飛上離地15公尺,相當於五層樓高的空中。雖然小娃娃最後安然降落,毫髮無傷,這對涉嫌虐待小孩的爸媽,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才11個月大的小妮雅,雖然被媽媽抱在懷裡,還是大聲哭鬧個不停,顯然是因為旁邊有好幾個不認識的大人,七手八腳的在她身上綁安全帶,就算媽媽拿著彩色絨布球猛逗,小妮雅還是很激動,接下來更恐怖的場面就要發生了,媽媽左搖右晃的好不容易讓小妮雅恢復平靜,竟然跟在拖曳小卡車後頭開始助跑,小妮亞馬上發現不對勁,又開始大哭大叫,媽媽心軟趕緊喊停,沒想到大人還不肯就這樣放過小妮雅,在親生爸媽的堅持之下,小妮雅再度上路,而且這回媽媽真的放手了。

  小妮雅就這麼緩緩升空飛到了大約15公尺的高度才慢慢安然著陸,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南部的度假勝地卡拉拉海灘,雖然小妮雅很僥倖的完成挑戰毫髮無傷,爸媽還是要吃上官司,甚至可能喪失寶貝女兒的撫養監護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