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8:58

萬丹活風景老牛被撞 轎車肇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幫幫抓肇逃兇手,屏東萬丹一位林阿伯和他的牛,是當地非常有名的活風景,只要碰上結婚喜慶,或是大型活動,阿伯都會牽著他的牛一起參加,但就在前幾天,林阿伯坐牛車回家,在十字路口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撞上,阿伯受到輕傷,可憐的老牛卻前胸、勒骨受傷,腳還骨折了,但肇事的轎車止有停車一下,最後還是跑了。

  林阿伯不捨的,摸摸黃牛的角和頭,這隻大黃牛陪他10幾年,是朋友也是家人,但阿伯卻好自責,覺得沒保護好牠,大黃牛的脖子,一條條傷痕又深又長,右前腳也因為骨折不能走了,黃牛痛苦的不停發出喘氣,阿伯又氣又難過,因為黃牛是被轎車撞傷,但卻找不到兇手。

  事發當天阿伯坐牛車經過這大馬路,一台轎車闖紅燈撞上老牛,但駕駛卻只有停車一下,最後還是跑了,其實阿伯和老牛,是萬丹有名的活風景,只要鎮上有大活動,阿伯就會牽著老牛,一起來熱鬧,現在黃牛受傷了,這對好夥伴的畫面暫時看不到,只希望趕快抓到肇逃駕駛,還給林阿伯和黃牛,一個遲來的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