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8:58

轎車內側車道右轉 撞傷嬤孫肇逃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人間處處有溫情,新北市新店,昨天上午就有熱心民眾,錄下一台轎車,在中興路上,從內車道快速右轉,直接撞上機車,75歲的老婦人和4歲的孫女,當場摔飛出去,一度躺在地上爬起不來,肇事駕駛揚長而去,幸好熱心民眾立刻追車,幫忙報案,才抓到這名肇事駕駛。

  行車紀錄器,黑色轎車在新店中興路內側車道,迅速往外切一個大右轉進品牌路,直接撞上外車道直行的機車騎士,行車紀錄器,已經75歲的老婦人和四歲的孫女摔飛在大馬路上,大人勉強起身,但孫女卻被這撞擊瞬間給嚇壞了。

  遭撞老婦人問什麼都不講話,老婦人說,幸好當時孫女背包包,剛好護住頭,不然傷勢會更嚴重,十號上午八點多,她載孫女出門,卻被違規右轉的轎車當場給撞飛,肇事駕駛卻自顧自繼續往前開走,所幸後方剛好有見義勇為的駕駛,除了幫忙擋車,也立刻下車追人。

  新店交通分隊小隊長陳信勇說駕駛說沒看到,雖然肇事駕駛表示,當時趕開會,根本沒注意後保桿有擦撞到機車,要肇逃,就不會停在案發地附近,只不過肇事駕駛為規從內側右轉,除了罰錢外,恐怕還得吃上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