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男優僅70人 比孟加拉虎還稀少

日av男優僅70人 比孟加拉虎還稀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產業發達,色情電影在全世界更是有名,而如今日本av男優卻比保育類動物孟加拉虎還稀少?知名男優Shimiken在推特上表示:「我們比孟加拉虎還稀少」。

  日本av讓許多男子充滿幻想,當然也讓影迷幻想這份夢幻工作,但根據中央社報導,在日本從事色情電影的男演員居然僅70人,讓男優Shimiken苦不堪言在推特上發表「我每天都碰到同一批人,演出人員也都是同一批人,我們很缺男優」。

  此話一出,讓所有影迷驚訝:「這行業男女比率這麼懸殊阿」。原來這行業並不是外界所想的這麼「夢幻」,知名男優向井裕受訪時也曾說:「有些時候,得靠腰力撐住女生全身的重量,的確比搬貨還辛苦,腰部不堪負荷」。

  據了解,目前日本av女優共有1萬多人,而男優卻只有70人,av男優工作辛勞,卻只淪為影片中的配角,只能說各行業都有自己的辛酸之處。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