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12:00

朝臉部揮5拳! 拳擊男毆死病友

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揮拳竟然能打死人,新北市有一名練過拳擊的屈姓男子,去年因為火災右腿慘遭節肢,人就住在淡水的安養中心,沒想到喝了酒和其他病友發生口角,一時衝動,朝著對方臉上一連揮五拳,將黃姓男子打到嘔吐送醫最後宣告不治。

  揮五拳竟然能打死人,在新北市有一名練過拳擊的屈姓男子,去年因為火災右腿慘遭節肢,人就住在淡水的安養中心,卻和其他病友發生口角,喝了酒一時衝動,朝著對方臉上一連揮了五拳,沒想到手勁實在太大、被毆打的黃姓男子當場嘔吐,送醫後竟然宣告不治。

  身穿紅衣,坐著輪椅,從警局被推了出來,這名屈姓男子,雖然因為火災,右腿慘遭截肢,但是他其實是位拳擊手,即使沒了右腿,絲毫沒傷了他的元氣,揮起拳來,竟然還能打死人,當時屈姓男子,就住在這間淡水的安養中心,住他隔壁的黃姓男子,因為,發生口角,他喝了酒,衝到對方房間理論,失控揮拳,一連重擊對方至少五下,問起事發經過,同層樓的室友情緒相當激動,不斷模仿當時男子揮拳的過程,遭到毆打的黃姓男子,則不斷嘔吐,送醫後,宣告不治,只用了五拳,就打死一個人,男子雖然事後想警方供稱,自己的右拳威力高達49公斤,有刻意換手,沒想到還是釀出人命,願意為自己的失手,付上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