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0:34

殺警案最新 曾劉雙嫌落網

殺警案最新 曾劉雙嫌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夜店殺警案最新進展,警方凌晨時,已將兇殺案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逮捕歸案,警方持續偵訊中。

  殺警案最新,透過平面媒體及電視台報導,教唆小弟打人的為曾嫌的女友「劉芯彤」,目前被警方列為頭號關係人,雖辯方律師仍舊解釋,只是單純到夜店消費,並無教唆打人之事,但據現場民眾表示,教唆打人的就是劉女。

  平面報導指出,曾威豪為富二代出身,父親為國內家具燈飾業的重量級人士,在許多國家都有設立工廠,在曾嫌被逮捕到案後,家人也立即請了兩位律師,來說明案情。

  此外,再警方調查下,前天晚上,曾嫌與女友因到「Spark ATT 」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曾男當時還嗆說「我會討回來的」,沒想到隔天就帶人來鬧,就發生殺警案。

  最後,警方還說,薛貞國在處理糾紛時,曾表示自己是「警察」,但現場的行兇者當時曾嗆「是竹聯和堂的」,並在「殺死他」的鼓譟下,群起圍毆,亂棒對準薛警暴打,目擊者更指出,有人拿起武器直接往頭上猛打,才導致薛警倒地不起。

  圖片來源: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