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警抄地下兵工廠 嫌誤認仇家對峙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查緝一家地下兵工廠,主嫌王姓男子以為仇家上門,持雙槍在門內與嫌犯對峙,經過小隊長喊話王姓嫌犯才棄械投降,但他突然把大批槍械往樓下丟,把鄰居的遮雨棚砸了一個一個洞,還發生膛炸,「蹦一聲」手槍炸開,把居民嚇了一大跳。

  遮雨上被砸了兩個大洞,槍枝彈夾散落在地面,而這全是地下兵工廠主嫌王姓男子惹的禍,警方找上這名改造槍枝的嫌犯,但嫌犯為了躲避刑責就湮滅證據,將五把手槍往樓下丟,其中三把掉在草叢,另外兩把掉在大樓的天井上,由於槍枝已經上膛,還發生膛炸,「蹦的一聲」,引來附近居民一陣恐慌,以為發生槍戰了。

  王姓主嫌承認改造槍枝,因為家中經營鐵工廠對車床模具技術相當熟悉,多次從模型店購買模型槍,依樣畫葫蘆改造手槍改出興趣來了,嫌犯以每把八萬元出售,本來想要靠地下兵工廠大撈一筆,但警方上門一舉破獲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