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8:58

婚外情想不開 男子持刀刺前女友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又出現恐怖情人,高雄有一名已婚男子發生婚外情,他不滿前女友離開,威脅要傷害兩人生下的三歲女兒,還到她開設芳療館去追討22萬的借款,兩人爆發激烈衝突,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蝴蝶刀,瘋狂揮舞,要刺向前女友,幸好被同事擋下,最後眼看寡不敵眾,男子才氣憤地離開,前女友報警申請保護令,男子被依傷害恐嚇移送法辦。

  店內監視畫面,是蘇姓男子跟前女友發生爭吵衝突,兩人互推叫罵,前女友還拿東西丟向男子,這時男子掏出一把蝴蝶刀失控地亂揮舞還想刺向前女友胸口,旁邊這名女同事衝上前拉住男子,還試圖擋在兩人中間,要男子冷靜,情況好危及,描述當天情況,女同事說自己真的很害怕,會發生命案,還好店內有其他人都紛紛上前制止。

  拿刀的男子才離開店內,差點被攻擊的,是這家芳療館的老闆娘,她之前曾經跟這已婚的蘇姓男子發生婚外情,兩人同居生了一個,現年三歲的女兒,分手後男子藉口要討回借款22萬,來芳療館鬧事,前女友已經報警申請家暴保護令,對男子提出傷害恐嚇告訴,希望法令能保護她,別讓這拿刀威脅人的男子,再次來傷害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