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行車糾紛亮槍PO網 警循線逮人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傳出行車糾紛,轎車差點打滑撞上機車,導致騎士破口大罵,惹火了轎車駕駛,他沿路追逐,攔下機車後,竟然還拿出生存遊戲裡的「鎮暴槍」來嚇人,而且把這段影片PO上網,成了員警逮人的最佳證據。

  轎車在高雄市區,不斷搜尋,終於他在巷子口停了下來,和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正面交鋒,沒想到後座乘客,被丟包,嚇得立刻打電話找救兵,過沒多久,騎士走了過來,駕駛立刻下車,手中還拿著這把閃亮亮的槍,一路追著跑。

  看清楚了嗎,這可是生存遊戲裡的鎮暴槍,原來,轎車在馬路上行駛時,有點打滑,差點撞到機車,騎士破口大罵,駕駛氣炸了,開車一路追逐,甚至亮槍嚇人,把影片PO上網炫耀。

  新莊派出所所長許志雄,可以在市場上買到的鎮暴槍,經過改造加了瓦斯,雖然是塑膠子彈,還是有殺傷力,駕駛為了炫耀PO網,這下子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