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2:56

狠姪借嘸錢殺嬸 法官輕判18年!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今年初向嬸嬸借錢被拒絕,竟然狠心砍殺嬸嬸15刀殺了她,不過因為男子行兇後自首得以減刑,二審改判18年,死者家屬悲憤痛哭,擔心兇嫌沒關幾年就會假釋出獄,恐怕找他們尋仇,希望法官判死,還他們公道。

  彰化縣今年初,發生姪子借錢不成,狠砍嬸嬸15刀斃命,地院一審判姪子無期徒刑,高分院二審,以行兇後自首,符合減刑,改判18年,家屬痛哭認為姪子還年輕,關個幾年就假釋,擔心姪子出獄會報仇,希望法官能判死刑,還死者公道。

  年僅23歲,卻因為跟嬸嬸要五萬元花用,要不到竟然狂砍嬸嬸15刀斃命,地院一審判無期徒刑,高分院二審卻念在被告自首,改判18年雙方家屬都不能接受,死者的媽媽和小姑,抱著一起痛哭,認為法官沒有同理心,法院表示被告因為自首,所以符合減刑機會,家屬說姪子從小父母離異,讀國小時都是嬸嬸幫忙煮飯接送上下學,卻為了區區五萬元,把嬸嬸的頸部幾乎砍斷,恩將仇報,要法官重重量刑還死者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