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2:21

疑吃蛋糕噎住 12歲男童不幸猝死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疑似疏忽照顧,男童吃蛋糕噎死。花蓮縣美崙啟能發展中心12歲魏姓男童,昨天下午和其他院男童,吃著善心人士送來的海綿蛋糕,當時沒有老師在場照顧,直到換班老師發現魏姓男童躺全身冰冷躺在地上,緊急送醫還是天乏術,初步了解男童疑似吃東西噎死,至於照顧機構是否有疏失,尚待釐清。

  救護人員一個不斷按壓男童胸口,另一個壓著甦醒球供給氧氣施作CPR,救護車飛快奔馳,搶救疑似被蛋糕噎著的男童,無奈送到醫院還是回天乏術,[[]],事發後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氣氛異常低調,11號下午啟能發展中心安排院生吃蛋糕,應該陪同照顧的老師,卻在隔壁辦公。直到下午五點,晚班老師接班,帶孩子吃晚餐,才發現男童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死者12歲魏姓男童,長期住在發展中心已經8年,事發後相關老師被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了解來龍去脈,釐清照顧機構是否涉及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