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18:49

虐殺1歲女童 狠男只判14年半

房業涵 陳知學 張肇元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看到這個令人悲憤的社會消息,雲林一個媽媽,兩年前帶著一歲大的女兒和男友同居,男友不滿女童經常哭鬧,居然謊稱女童被惡鬼附身,作法驅魔,用腳踹用棍子毆打女童,最後女童不幸喪命,最高法院以傷害致死罪判刑男子14年6個月徒刑,女童的阿嬤痛心的說真的判太輕,兒童團體也出面發聲,認為兒童沒人權,司法沒擔當。

  可憐的一歲女娃,送到醫院全身傷痕累累,他媽媽的同居男友因為不滿他吵鬧,居然瞎掰女娃被惡鬼附身,需要驅魔,拿著貼滿符咒的棍子、衣架、愛的小手,把女童毆打致死,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男子14年6個月徒刑,另外傷害罪判處1年兩個月,這讓女娃阿嬤非常不能接受,就算刑度從一審到二審看來,已經多加重三年,但是兒童團體也痛批,孩子實在沒人權,痛批司法沒擔當。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同樣也是被虐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他抗議,司法總認為殺小孩的被告往往沒有殺人意圖,因此總以過失致死罪取代殺人罪嫌,司法判決定有他的顧慮,但受虐童和被害家屬又有誰來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