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這款父親? 兩歲女兒用力扔泳池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爸爸,他教育兩歲女兒的方式,竟然是把女兒高高舉起,以臉部朝下的方式,把女兒摔進游泳池裡,整個虐童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這名爸爸也已經被逮捕。

  站在泳池邊的爸爸,抓起才兩歲大的女嬰,用力往前一拋,女嬰被丟進泳池載浮載沉,另一名女性趕快抱起小女嬰,以免她溺水,再看一次這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爸爸將年僅兩歲的女兒,以臉部朝下的方式丟入游池裡,狠心的行為被監視器拍個正著,聲音來源女嬰母親,雖然人都會犯錯,但這個錯誤大無可饒恕,怎能這樣對待小孩,看到女兒被如此虐待,媽媽決定報警處理。

  最後這名爸爸被依兩項虐童罪名起訴,不只家長虐待孩子,有時後孩子也會虐待長輩,畫面上看到的是大陸地鐵上,一個沒幾歲大的小男孩,拿著不鏽鋼保溫杯打奶奶,聲音來源小男孩,你有病你有病,奶奶雖然想阻止,小男孩卻變本加厲,對奶奶搧耳光還又踹又踢,這段孫子毆打奶奶的過程,被同車乘客拍下來PO上網,在一胎化政策下,每個孩子都是寶,有些孩子更是被寵上天,愛之適足以害之,最後受苦的恐怕還是父母長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