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9:07

追求不成 替代役男持刀亂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又出現恐怖情人。嘉義縣社會局一名傅姓替代役男,追求女社工不成鬧出糾紛,而被調到中埔一間教養院,但他一直認為是社會局一名科長從中阻撓感情,今天中午科長到教養院視察並開導他時,沒想到好心被雷親,替代役男失控到工具室拿柴刀亂砍,甚至還揚言要去社會局開槍,相當嚇人。

  理平頭的傅姓替代役男,拿著柴刀抓狂大暴走,對著來開導他的社會局行政科長,一陣亂揮大家嚇得紛紛後退,替代役男又拿柴刀,對著教養院外的鐵欄杆猛砍,都砍凹了,連科長的轎車也被砸破車窗,最後還嗆聲說他要到社會局開槍,接著翹班逃走。 社會局趕緊通報警方,員警每人發一張替代役男照片,看到他就要逮捕。

  還好在教養院找到遊蕩的傅姓替代役男,員警將他逮捕,但教養院其他女員工還是很害怕,原來替代役男是為情失控,之前他追求一名女社工,追求不成出言恐嚇,嚇得女社工離職,替代役男被調到中埔一間教養院,因此不滿,認為這一切都是社會局的科長從中阻撓,趁著科長來勸導,想要教訓對方,誇張行徑已經觸犯恐嚇和毀損罪嫌,愛不到就想砍人,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