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9:14

不要打媽媽! 男子刺死家暴父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起令人傷心的悲劇。高雄發生兒子砍殺父親的事件,一名23歲的男子,從小就不滿爸爸經常對媽媽家暴,甚至會在家磨刀,讓全家處在恐懼的情緒中,日前爸爸又因為跟媽媽要錢不成,又對全家恐嚇,要殺了媽媽,讓男子終於忍受不住,清晨趁著全家熟睡,拿著刀子殺死爸爸,隨後向警方自首,他說他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護媽媽。

  親手殺了自己的爸爸,曾姓男子無話可說,回到到兇案現場,兇手的妹妹,還呆坐客廳,不敢相信,哥哥就這樣殺死了爸爸,但悲劇其實早可預期,曾姓男子向員警坦承,從小爸爸愛喝酒也經常打媽媽,有時候甚至磨刀恐嚇全家,他的臉書上也出現過酒醉模樣,或是酒瓶照片。

  昨天夜裡爸爸酒後又打人,他為了要保護媽媽,決定做出最壞的選擇,兒子殺了爸爸,這個消息讓鄰居也不敢相信,因為長期的家庭暴力,讓大家眼中的乖兒子變成殺人犯,最痛苦的就是媽媽,儘管曾經申請過家暴令,但只要志工來探視,丈夫又會裝好好先生,讓人無計可施,本來她以為,隱忍能等到平順的日子,誰知道最終還是走到家破人亡的悲劇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