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2:35

人倫悲劇! 23歲子殺死家暴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新消息,帶您看到這起子殺父的人倫悲劇。高雄一名23歲男子,不滿爸爸喝酒,又對媽媽施暴,上午看見父母又發生口角,兒子為了保護媽媽,拿刀殺死爸爸,犯案後,男子前往派出所投案。

  最新消息,高雄市發生兒子殺死爸爸的人倫悲劇。一名二十三歲男子,因為不滿爸爸喝酒,又對媽媽家暴,上午見兩人又發生口角,兒子為了保護媽媽,就從廚房拿刀殺死爸爸,犯案後的他也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他無奈的說,要是爸爸不打人,這個家不會走到破碎這一步。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家屬呆坐客廳,還不敢相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動手殺人的是二十三歲的曾姓男子,但他殺的居然是自己的親生爸爸,隔壁鄰居聽到也不敢相信。根據警方了解,死者個性衝動,經常對妻子吵架,甚至會拳腳相向,兒子屢次看著媽媽被打,心中對爸爸早有不滿,上午死者又跟妻子吵架,可能又作勢要打人,兒子受不了,才會從廚房拿出魚刀殺死爸爸。殺了人的兒子,知道自己鑄下大錯,犯案後就自行到派出所投案,供稱自己是為了保護媽媽,才會失手殺掉爸爸。警方還要深入了解,但整起案件,最痛苦的應該是媽媽,也許連她都沒有料到,長期的隱忍,竟會讓她會面臨到夫死子關的悲劇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