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2:00

酒後家暴還撒野! 醉漢失控毆救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謝姓男子喝醉酒後,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還拿鐵罐丟妻子,最後是揮拳搥破玻璃窗報警送醫,沒想到這名醉漢,還是不受控制,對來救護的執勤消防隊員拳打腳踢,口出惡言,直到員警上前壓制,男子才被制伏,最後是將這名醉漢依妨礙公務。傷害罪移送辦。

  喝醉的謝姓男子,渾身酒氣,手因為打破玻璃受傷,被抬上救護車,送達醫院時,值勤的消防隊員上前把他叫醒,沒想到他卻是毫不客氣,直接一腳踹了過來,踹了一腳還不夠,甚至還起身揮拳,往消防隊員脖子狠狠掐住,往後用力一推,員警見狀,立刻衝上車,把男子制伏,但他還不肯罷休,指著消防隊員說「你是我納稅錢養的」,態度非常的囂張。

  消防隊員身上的制服,還有一個清楚的黑色鞋印,就是被酒醉謝姓男子踢的,脖子臉頰旁,也有被掐傷的痕跡,好心出勤救護,把人送到醫院,卻反而被打被踹,謝姓男子,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罪移送法辦。就因為一時喝多了,和妻子吵架,還朝妻子丟罐子,把家裡窗戶砸破,連車窗也敲碎,代價不只是傷人傷己,也讓一團和氣的家變成烏煙瘴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