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阿嬤叫起床 國二女抓狂推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管不動的孩子。新竹一名國二少女,賴床不想上課,外婆來叫他起床,他一氣之下,不但罵髒話還扯外婆頭髮,把老人家推倒,外公來勸阻也被辱罵。最後外公外婆拿他沒辦法,只好報警,將孫女送到少年觀護所。

  新竹一名國二少女,只因為賴床不想上課,外婆叫她起床,她居然一氣之下,用髒話回罵,扯外婆頭髮,還把老人家推倒在地,連來勸阻的外公也被罵,少女的外公外婆氣的報警,但少女沒有悔意,被法官裁定送少年觀護所收容。阿嬤年紀大了,雙腳不方便,阿公在客廳處理別人送的地瓜葉,家中的狀況不算富裕,還要照顧孫女,但最近卻覺得,付出心力卻很不值得。

  當時阿嬤叫國二的孫女,起床上學,但她不但沒起來,還惱羞成怒,說媽媽都不管我了,你憑什麼管我,阿公阿嬤覺得心寒,為甚麼把孫女養這麼大,自己一大把年紀了,還要受這種氣,只好把孫女交給警方,但少女沒有悔意,被依傷害尊親屬、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法官裁定這名國二生,送少年觀護所收容,兩個老人家,靠著撿回收維生,撫養三個外孫,但隔代教養問題,卻硬生生上演,阿公阿嬤無奈的說,既然自己沒有辦法教,就讓法律來教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