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遭掛線電話 柯辦:我們被監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抓到了嗎?竊聽風暴最新進展,今(5日)中午,李應元與簡余晏召開記者會,亮出被竊聽的證據!

柯陣營請來中華電信技正打開電信箱實際測試,發現有兩支電話號碼被掛線!一口咬定「我們遭到竊聽」。柯陣營表示在中華電信人員查證下,在1樓接線的「T插線」接到3樓。但3樓是沒人進出、不辦公也沒有錄影機,只有電梯與樓梯。但在3樓的分電箱則有2條線音源線,可以直接插到錄音機就可錄音。查修人員分別打到2支辦公室電話,都顯示是從3樓就可以聽到9樓辦公室的所有電話,柯陣營認為足以證明遭到竊聽非空穴來風。

對此柯陣營嗆聲對手不要逃避,針對蔡正元兩度披露柯辦工作計畫、行程、 機密情資等情事,請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必須對外說明資訊來源。另外對於遭竊聽一事柯文哲辦公室將謹慎處理,並交由檢警偵辦,並再請專業人員徹底進行柯辦的安全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