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12:07

怒殺家暴父 鄰居為孝子求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保護媽媽,持刀殺死家暴父親。華視新聞追蹤發現,男子從小看著媽媽被打,卻無力阻止,其實已經找到房子,過幾天就要帶著媽媽搬出去,卻因為爸爸放話說要殺母親,發生悲劇。現在鄰居也同情男子,發動連署幫這位孝子求情,希望法官能輕判。

  日前高雄發生一名男子為了保護長期被爸爸家暴的媽媽,持刀殺死父親的案件。華視新聞追蹤報導發現,其實差幾天悲劇就能阻止,兒子為了保護媽媽,最近已經在外找到房子準備要搬出去,但擔心搬家鄰居知道會說閒話,遲遲沒搬,而兇嫌從出生看著媽媽被打,提告也沒用,忍無可忍才會殺父。鄰居心疼,發動連署想幫孝子求情,希望法官能輕判。

  街坊鄰居一個接一個來簽名連署,兩百多個簽名,都是為殺死親生父親的曾家兒子求情,因為看在老鄰居眼裡,這個孩子從小看媽媽被父親家暴,甚至威脅殺害,才會忍無可忍殺父,真的讓他們很心疼。鄰居更透露,其實這家庭悲劇差幾天就可以避免,兒子為了保護媽媽,最近已經在外找到房子,準備要搬出去,但擔心搬家,鄰居知道會說閒話,才會沒搬。

  看看在子殺父悲劇前,一家人出遊的影片,父子間還有說有笑,鄰居說,家暴父親平常看起來和善,但一喝酒就會失控打太太。兒子長期隱忍,犯下大錯,鄰居們都好心疼,決定集結大家的力量進行連署,希望法官能夠判輕一點,讓他能有改過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