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06:56

黑心"統領" 劣質強排管傷腦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現在不只黑心油,連廚房用的東西也有黑心產品。有人向調查局檢舉,很有名的熱水器配件供應商統領公司,竟然從大陸進口很俗的瓦斯強制排氣管賣給國內的林內、莊頭北與櫻花等熱水器大廠。這些有問題的強制排氣管,不只很容易生鏽,遇到高溫也會有重金屬錳出現,造成人體的智力衰退。

  統領愛心影片,大打愛心牌,但暗地裡,卻做虧心事,國內知名熱水器配件供應商統領工業,竟從大陸進口便宜的劣質強制排氣管。統領自己分門別類,藍貼紙是合格版,紅貼紙就是黑心貨,混雜賣給大廠牌,包括莊頭北、櫻花和林內,通通受害。

  原本應該用「304不鏽鋼」材質防蝕抗鏽,還可以大大降低一氧化碳外洩的風險;統領卻用202不鏽鋼,低買高賣大賺黑心錢,統領根本就是拿民眾生命安全當兒戲。新北市調處一共查扣兩萬多支黑心管,現在還要深入追查,是誰下決定採購,是否有其他廠商涉入,揪出無良商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