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06:56

粗心媽沒熄火 連車帶童遭擄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竹東有一個母親,開車載三個孩子要回家裡的途中,下車去買東西,車沒熄火,就把三個孩子留在車上,結果讓人直接把車開走,車上的三個孩子也讓人帶走,婦人沿路喊,警察也沿路在追嫌犯,好在最後嫌犯把三個孩子都趕下車,再開車逃跑,警方目前還在繼續追捕嫌犯。

  監視器拍下,白色休旅車停下來,媽媽一個人下了車,過馬路買東西,卻忘記她沒有熄火,鑰匙也沒有拔,自己的三個小孩全待在車上,就在這短短的時間,被歹徒鎖定。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在車子旁邊,來回走動,接著,一個瞬間打開車門,上了車,直接把車開走,整個犯案過程不到30秒,車上的三個小朋友,連人帶車被歹徒一併擄走,嚇的媽媽趕緊衝出來,沿街追喊,要大家幫忙救救小孩。

  巡邏員警聽見媽媽的求救聲,立刻加入追捕,跟著被偷走的休旅車,沿路加速直追,歹徒就是發現有警察,趕緊把車上的三個小孩丟下車,繼續駕車逃逸。

  一時大意,沒有熄火直接下車,成了歹徒偷車的目標,沒想到三個小孩還在車上,被歹徒一併偷走,嚇壞媽媽還有三個孩子,幸好人平安,現在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器,要快點抓到這囂張的偷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