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2:00

4口家一氧化碳中毒 洗澡關窗害的!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又是熱水器位置裝設不當,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台中潭子區,一家人昨晚一家四口,包括6歲孫女和母親,以及祖父母都陷入昏迷,還好急救後三人沒有生命危險,不過50歲的阿嬤昏迷不醒,還沒脫離險境。

  六歲的小孫女,整個人癱軟,被消防隊員抱著送上救護車,她的家人,包括媽媽,阿公還有阿嬤,也都陸續被救出來,其中阿嬤的狀況最嚴重,陷入重度昏迷。這家人,住在這棟大樓,晚上爸爸洗完澡,發現老父親和太太以及女兒出現不舒服的現象,消防員先把他們送醫,再進到屋內時又發現50歲的阿嬤倒在房間沒有意識,警消發現釀禍原因又是熱水器裝備位罝不當,他們把熱水器裝在陽台,窗戶卻關得死死,導致全家人都一氧化碳中毒大多數的民眾都知道熱水器要裝在通風處,卻還是有人不注意,冬天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頻傳,民眾真的要多加注意,別因為疏忽賠上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