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8:49

公務員槓環團 "尖叫"擋入場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經濟部打算在高雄建立石化專區,昨天和環保局副局長、會面時,還有環保團體到場陳情,不過環保局疑似不想和環團溝通,也不讓媒體拍攝,找來兩名員工擋住電梯,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一名女員工,還失控尖叫,阻擋環團入場。

  公務員常自稱是人民公僕,但高雄環保局卻相當誇張,昨天環保團體到環保局陳情,針對經濟部打算在高雄建立石化專區,和副局長約好了要進行會面,沒想到疑似副局長不希望媒體拍攝,臨時取消會面,還叫兩名員工擋住電梯,不讓環保團體上來,發生肢體推擠衝突。一名環保局女員工還失控對環保團體尖叫,氣燄相當囂張。

  電梯內的環保團體氣炸了,明明跟副局長約好了,卻臨時爽約放環團鴿子,還派兩名市府員工擋電梯,雙方越吵越烈。環保局要陳情民眾改到會議室,但卻不說明副局長會不會出席,雙方僵持下越吵越兇,這名女環保局員工還失控尖叫,自稱人民公僕,卻對民眾尖叫嗆聲,環保局女員工尖叫後就想快閃。雙方吵了四十分鐘,環保團體也困在電梯四十分鐘,質疑公家機關為何不能讓民眾搭電梯。後來好不容易上去,剛剛在樓下環保局員工一直說副局長不在,原來根本在樓上,原本環保團體只是跟沿海工業區居民來陳情,反對成立石化專區,環保局最後被民眾抨擊傲慢,也揚言要控告那名尖叫的環保局女員工妨害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