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8:49

吃魚誤吞鋼絲 刺心臟險沒命

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異想天開,竟然用鋼絲刷去刮魚鱗,之後他吃魚肉的時後,不小心連鋼絲都吞下肚,結果鋼絲混入食到,又刺進心臟,害他差點沒命。

  誰會用這種鋼絲刷去刮魚鱗,就是大陸這名男子,病懨懨的躺在病床上,他可是從鬼門關前才走了一遭,醫生從他的心臟,取出這一根兩公分長的鋼絲,一切都是禍從口入,他用鋼絲刷刮魚鱗,結果鋼絲黏在魚肉上,沒有處理乾淨,他稀哩呼嚕吃完魚肉之後沒多久,就感覺心臟好痛,被送到醫院的時後他已經休克。

  醫生發現他的心臟有異物,緊急做開心手術,主治醫師把心臟搬上來一看,後面心室有兩厘米長,0.5厘米深的大口子,鋼絲被取出來之後,男子總算撿回一命,醫師表示因為食道比較窄,鋼絲進入食道之後就會橫過來,刺到食道壁,食道的前壁外面就是心臟,當食道一收縮,鋼絲就穿到心臟裡,這種狀況雖然罕見,但也曾發生過,所以說吃東西,還是細嚼慢嚥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