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8:58

8旬嬤顧喝香檳 誤吞大獎15萬鑽

綜合報導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存。美國佛州一位80歲老奶奶參加一場慈善活動、意外得到一顆鑽石,只是鑽石被她誤吞到肚子裡,醫生用大腸鏡才找出來,送交珠寶公司鑑定,確認那是一顆價值五千美元,約15萬台幣、一克拉的真鑽。

  這枚一克拉的裸鑽閃耀動人,但意外得到這份獎賞的80歲老奶奶塔克,覺得得到這份大禮的過程太糗了,不肯面對鏡頭受訪。話說,當初老奶奶參加慈善活動,想為受虐兒照護籌措經費。主辦單位說,現場400杯香檳裡都放了鑽石,其中399杯都是人造的蘇聯鑽,只有一杯放的是一克拉的裸鑽。得到裸鑽的人能把它帶回家。塔克奶奶,我當時沒在聽啦,我喝香檳喝到鑽石就吞下肚,壓根兒就沒想到自己會是幸運兒。

  鑽石商當場檢驗鑽石真鑽沒出現,塔克奶奶,天啊慘了我得說實話了,老奶奶隔天找腸胃科醫生,用內視鏡搜尋,最後在腸子的排洩物中找到了它。鑽石商她把鑽石裝在袋裡帶回來,鑽石還沒清洗呢,鑽石清乾淨,再作檢驗,證明果然是真鑽,這個充滿傳奇故事的裸鑽從此成了塔克奶奶家傳的紀念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