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18:58

地鐵還在泡水! 紐約交通大亂

綜合報導

  颶風珊迪遠離,紐約迎接上班的第一天,但是地鐵還泡在水裡,民眾只能搭公車甚至走路上班。而歐巴馬繼續搭著空軍一號勘災,搶盡鋒頭跟媒體版面,反觀對手羅姆尼,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恢復上班的第一天,維繫紐約交通命脈的地鐵還泡在水裡,紐約客只好改擠公車,人潮洶湧,公車根本就載不完,如果不想擠,就走路上班,大批的紐約客走上布魯克林橋,形成奇觀,民眾抱怨,這真是有夠誇張,我們知道情況可能會很糟,但今天早上進城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地方都陷入停擺。隨著颶風遠離,紐約客也開始整理家園,飽受摧殘的皇后區50棟房屋,被燒到只剩下地基,民眾也只能打起精神努力清理。

  總統歐巴馬也搭著空軍一號,深入災區勘災,還給民眾大擁抱,為他們加油打氣。只不過美國大選腳步越來越近,歐巴馬身兼候選人和救災統帥,媒體曝光率無孔不入,共和黨籍候選人羅姆尼,還因為之前主張要裁撤聯邦緊急救難署遭受批評,珊迪帶來的十月驚奇,恐怕也重創了羅姆尼的聲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