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9:07

毒蟲被逮哭鬧 吵著吃"巧克力"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鐘姓毒犯,這名毒犯在警局大哭大鬧吵著要吃巧克力,員警以為他是吸毒後神智不清,自掏腰包買了巧克力給他,毒犯吃了之後表示,因為父親從買小巧克力給他,因為內心不安恐懼,才會想吃巧克力。

  29歲的鐘姓嫌犯,坐在警局裡突然痛哭流淚,女朋友在旁邊安慰也沒用,拿飲料也不喝,只好給他面紙把臉擦一擦,吸毒被抓進警局,卻要求要吃巧克力,員警一開始不在意,沒想到他卻開始痛哭,員警不忍心,自掏腰包買了巧克力,吃了巧克力,表情安穩多了,也不再哭泣。

  員警以為鐘姓毒犯是因為吸毒恍神,無理的要求為難警方,沒想到他卻是因為內心感到不安,對不起自己的爸爸,原來他有多次吸毒前科,這次警方在他車上找到四包安非他命,鐘姓毒犯想到自己曾經答應父親,不再碰毒,而小時候總會買巧克力給他吃,心裡感到內疚,才會想要吃巧克力來舒緩心情,早知道吃巧克力可以平心靜氣,就不會吸毒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