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2:00

趕上班撞電桿 同事共乘慘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這起車禍意外。台南柳營兩位上班族,開同一部車上班,沒想到趕去上班途中,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轎車全毀,被載的男子當場死亡,駕駛重傷家人接獲消息相當傷心,說兩個人是好朋友,為了省通勤費用,才會共乘,沒想到趕路卻賠上性命。

  救護車趕到車禍意外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揮舞旗桿指揮交通,轎車攔腰撞到電線桿,嚴重凹陷車身面目全非,消防隊員和熱心民眾,合力想要搬開卡住的車門救人,好不容易大家才合力拉出林姓駕駛,駕駛肝臟和脾臟破裂,重傷送醫急救,但他心裡更牽掛愧疚的是,跟他一起搭車要去上班的好同事,黃姓男子,坐在乘客座卻不幸當場撞死。

  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但現場剎車痕超過30公尺長,是不是為了閃避人車,失控撞上電線桿,還要再調查,黃姓男子家屬相當悲痛,說兒子很孝順,為了省通勤費用,跟同事共乘上班,沒想到卻在距離公司兩公里遠的地方送命,叫家人傷心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