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2:28

機車卡鐵軌 騎士遭火車撞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凌晨花蓮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平交道,沒想到車輪卡到鐵軌翻車,男子受傷倒地,爬不起來,被一台莒光號列車迎面撞上,當場死亡。家屬趕到現場,無法接受,崩潰痛哭。

  花蓮凌晨一名年約30歲的文姓男子,騎車經過平交道,機車車輪卡到鐵軌,造成機車翻車,男子還來不及起身,十分鐘後,被ㄧ台急駛而過的莒光號迎面撞上,當場不治。家屬到場後,看到冰冷遺體,難過痛哭。

  死者家屬趕到車禍現場,難過得大哭,連站都站不穩。凌晨一點,30歲的文姓男子,騎車經過平交道,要右轉,卻因為車輪碰到鐵軌,造成機車翻車,過了十分鐘,半夜也沒人車經過幫忙扶起來,男子倒地不起,無力起身,火車就來了。文姓男子被莒光號迎面撞飛20多公尺,當場不治。

  白天回到事發現場,機車被削掉一大塊,面目全非,當時機車被高速而來的火車輾過,撞成一團廢鐵。莒光號司機在看到機車,通過鳴笛,煞車已來不及,目前警方已經到場採證,盡快釐清車禍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