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11

狠撞單車小兄弟 惡駕駛落跑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一對小兄弟騎腳踏車,一騎到馬路上就被一輛轎車撞上,結果十歲的哥哥躺在車底,八歲的弟弟急著想救哥哥,卻沒有力氣拉人,附近民眾趕緊出面幫忙,轎車車主一看到哥哥被拉出來,傷勢不嚴重,竟然立刻開車逃跑,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到案。

彰化一對小兄弟騎腳踏車,一出馬路就被一部轎車給撞上,十歲哥哥躺在車底,八歲弟弟急得想救哥哥,卻沒有力氣拉人。附近民眾趕緊搶救,轎車車主一看到哥哥被拉出來,沒有重傷,立刻開車逃跑,但現場留下車牌,還是被警方給抓到。

放學時間,哥哥騎腳踏車,載弟弟回家,跨越路口,被一部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撞上,腳踏車飛起來,哥哥摔在右前輪下,弟弟急得想扶起哥哥,轎車突然往前,差點輾過哥哥,把兄弟倆嚇壞了。路人趕快來搶救,沒想到轎車又再往後退,路人氣得拔下車主的鑰匙,車主趁著大家把小兄弟挪到路邊照顧時,奪回鑰匙開車逃跑,但他沒想到,車牌掉在現場,被警方查到。

小兄弟送到醫院,哥哥頭和手都流血,卻一直擔心弟弟有沒有受傷,弟弟手腳受傷,守在哥哥旁邊,也擔心哥哥的傷勢,還好兄弟倆都不嚴重。原本他們不打算追究,但是惡劣駕駛肇事逃逸,就算小兄弟想原諒,也已經觸犯刑法,要被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