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06:56

公路上賽車! 飆仔跑給警察追

張樂 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爆發種族衝突,蔓延全美一百多座城市,警方疲於奔命,這時竟還還有飆仔出現。在洛杉磯的公路上,競速呼嘯,不僅跑給警察追甚至還包圍警車。

瘋狂追逐,跟警車飆車,甚至就在警車旁邊翹孤輪,這段六分鐘的影片PO上影音網站,讓人見識到洛城飆仔囂張的程度。不僅逆向行駛闖紅燈,當警車企圖切入車陣、阻撓他們飆車路徑時,他們竟然包圍追逐警車。警用直昇機從空中投射強光燈,以利追捕。

但飆仔也有應變措施,大夥擠到高架路的橋孔下,再集體衝出來,讓警方應變不及。同時,躲避警方追緝,還要一名騎士脫掉夾克,以免警方按圖索驥。另一個作法是從高速路下方的行人穿越道閃人,出涵洞時,刻意把車燈關掉。或是轉到暗巷,熄滅車燈。

PO上網之後,吸引82萬7千人次點閱。飆仔還嗆聲說,沒幾個人被捕,大家全跑光了。員警私下表示,種族衝突引發的暴動已讓員警累趴了,飆仔要摔車,就讓他去摔吧。百般無奈,溢於言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