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8:42

死者知情詐保 被黑吃黑害死?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牛排館老闆吳志德,疑似被嫩妻夥同情夫,製造假車禍,再撞死詐保一案,有了最新進展,檢警從開車撞人的嫌犯,陳奕全供詞中,懷疑吳志德對於詐保一事知情,只是沒料到嫌犯想獨吞4600萬理賠金,而被設計撞死,對於這說法,最初懷疑案情不單純而報警的,死者表哥下午出面,激動地駁斥,表弟很老實,根本不可能自導自演。

最後到案的嫌犯陳奕全承認,自己為了20萬,開車撞死人頂罪,陳奕全供詞,讓原本以為是,嫩妻夥同情夫,製造假車禍殺人詐保的案子,出現逆轉,檢警懷疑,死者牛排館老闆吳志德,為了生活壓力,一起參與製造假車禍,但沒料到,其他嫌犯想獨吞4600萬保險理賠金,真的把他撞死,不過這說法,讓吳志德的表哥,下午憤怒地出面反駁。

出示一段最新畫面,他說當時吳志德是從大老遠,被帶到澄清湖散步然後被撞,主嫌陳柏裕發生意外後,還刻意趕到現場,另一個疑點是吳志德的18歲嫩妻和陳柏裕,過從甚密,吳志德一過世,嫩妻就立刻搬去同住。

死者媽媽,表哥說吳志德非常單純,一直認為陳柏裕讓他開牛排館,掛名老闆對他非常好,卻沒察覺陳柏裕一直暗中幫他投保很可疑,是表哥發現事情不對勁,才帶著吳志德母親去報案,目前主嫌陳柏裕和另外兩名共犯,被羈押禁見,18歲的嫩妻被飭回,家屬只希望警方快查出真相,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