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7:30

如此為民服務? 網友嗆:好大的官威

如此為民服務? 網友嗆:好大的官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守在醫院等候急救時,任誰都會心急如焚,但還是要冷靜下來,千萬別把氣出在醫護人員身上!前不久才有桃園民意代表,掌摑護士被判刑,今天又有屏東縣議員在醫院施壓的新聞傳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搶救急診室中,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家屬不滿已經等了3小時,還等不到醫院答覆,竟然對醫護人員飆國罵,還找了屏東縣議員前來,給醫護人員施壓,整個過程都被醫護人員用手機錄了下來。

影片中,只見醫護人員呼籲議員以及其中一名情緒激動的男性家屬冷靜,但男子卻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飆罵三字經,醫護人員提醒有錄影可以提告,但男子卻嗆說要告就告,還說難怪急診室的人常常被打,議員也來施壓,要醫護人員態度好一點「將心比心」,不要「沒大沒小」,錄影醫護人員不甘受辱,說要以影片依法提告。

這段影片被PO上社團,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離譜,支持醫護人員提告,有網友搜出影片是屏東縣民進黨籍議員鍾明輝。而新聞報導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湧入鍾明輝的臉書留言「可恥」、「請問一下鐘議員,你就是這樣為民服務的嗎?」;也有人酸他「嗨議員~你好大的官威呀,不曉得你的政治路可以走多久?」;更有疑似醫護人員留言嗆他常識不足,「請重視檢傷級數,在說人將心比心之前請充實專業知識」。(照片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