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12:00

全鄉唯一刑案 警所長找回失竊車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這位派出所所長,真的很認真,在屏東縣的泰武鄉,有位楊先生機車被偷了,因為這是當地,這一年唯一的一件刑案,所長就天天出門,到處去找車,經過3個禮拜,終於找到車子,讓楊先生非常感動。

  就是這台已經十三年的老公仔車,差點把整個泰武鄉忠孝派出所翻過來,車主是他楊先生,他又感激又尷尬的說,一個月前他這台老車被偷了,因為這是他唯一的交通工具,所以他趕快去派出所報案。可是楊先生沒想到的是,這居然是這一年來,派出所裡唯一的刑事案件。失竊的老車,居然還能找回,最大的功臣,就非派出所的所長莫屬了。

  原來村子在山上,居民都很忠厚老實,幾乎沒有竊案,這一回居然有人車子不見了,所長不但記下車牌,不分上班還是假日天天外出找車,從山上找到市區,沒想到23天後車子真的被他找到了。找回了車子,不但讓車主楊先生,覺得超級感謝,但最開心的,其實該算是這個所長,因為這下他可以又驕傲的說,我們忠孝派出所,現在又回到失竊零案件的好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